@KANAKO奏

眼眸 2.2

-《全职高手》

-小周第一人称

-时间轴为十一赛季

-神一般的OOC

-私设如山



       十一赛季常规赛结束了,和上赛季一样,轮回常规赛第一的位置依然无可动摇。

       如果就这样拿下冠军就好了。我这么想着。

       常规赛到季后赛之间是一个星期的休假,但是进入季后赛的八个战队,绝对不会真正的放松。

       “各位,常规赛第一不算什么,”江波涛说,“记住,冠军属于我们!”

       “属于轮回!”

       训练室里当然不止正式队员,此时此刻,不论是新人还是老人,都在斗志高昂的备战。

       “大家加油!”我说。

      

       距离季后赛还有七天,此时已经不再可能训练什么特别的战术了,全轮回上下训练虽然轻松,但气氛却是无比的紧张。

       大家要把冠军夺回来啊!

       当天晚上,与我同住一间宿舍的江波涛在熄灯后,罕见的与我开起了卧谈会。

       “小周,”黑暗中我看见江波涛坐在床上,手机屏幕的一点点光照亮了他的脸,看不太清脸上的表情。“群上在讨论赛季冠军呢。”

       我打开了手机,看见qq的小企鹅图标在一刻不停的闪烁着。


       “一枪穿云:冠军是轮回。”

       “夜雨声烦:胡说八道!我大蓝雨才是冠军!话说是谁啊这么厉害能把周泽楷都炸出来不得了不得了快叫你们老板给你涨工资顺便颁发一个成功炸出周泽楷奖啊!!”

       “无浪:同意队长,冠军是轮回~顺便说一句,炸出小周的人是我。”

       “鸾辂音尘:真爱啊这是!啊还有,冠军是雷霆!”

       “生灵灭:冠军是雷霆。小戴明天还要训练,快睡觉。”

       “君莫笑:要不是哥退役了你们有机会吗?[烟]冠军是兴欣。”

       “沐雨橙风:是兴欣^_^!”

       “大漠孤烟:冠军是霸图。”

       “君莫笑:哎哟,老韩都出来了啊,不容易。”

       “夜雨声烦:你们都开什么玩笑!!!!!!!!冠军是蓝雨的!!!!!今年是!!!!以后都是!!!!!”

       “王不留行:是微草。”

       “君莫笑:你们都很闲啊,还打不打季后赛了?”

       “唐三打:胜利属于呼啸!”

       “海无量:唐昊别闹,冠军是兴欣的。”

       “吴霜钩月:排队长!冠军是轮回!”

       “无浪:杜明你这反射弧也太长了。”

       “百花缭乱:我要拿第二个冠军。”

       “君莫笑:就你?张四亚?”

       “百花缭乱:你滚!”

       “王不留行:这么说来,叶队有四个冠军呢。”

       “索克萨尔:是五个。”

       “夜雨声烦:队长你这么说可不对了啊世界赛那个叶修没参与拿啊那个冠军应该是属于大家的这么看来张佳乐你好像也有一个冠军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十一赛季冠军是轮回。”


       手机里群消息很快就刷到了99+,每个人都在争着说自己是冠军。这种事情每年都会发生,也已经见怪不怪了。

       “小周,你说今年谁会和我们打总决赛?”江波涛的声音从黑暗中传来。

       虽然是个问句,但当中却隐含着“一定会进总决赛的信心。

       还没等我回答,江波涛又问道:“这已经是小周的第几次总决赛了?”

       “第五次。”加上世界赛的话。      

       “厉害!”江波涛在黑暗中动了一下双手,大概是给我竖了两个大拇指。“世界赛的总决赛……和国内有什么不一样吗?”

       “没有吧。”所有人都只为荣耀而战,这点全世界都是一样的啊。

       “真好。”江波涛说完这句,转了个身“轮回的第四次总决赛,要拿冠军吗?”依然是一个问句,但语气已经充满了肯定。

       “当然。”

       “睡吧!保持充足的睡眠才有力气拿冠军啊!”

       “嗯,晚安。”

       “晚安。”


       闭上眼睛,每一次总决赛的气息都扑面而来,每一次赢了或输了比赛的人、声音、场景都在我脑海里不停重现。透过我的眼睛所看到的世界到最后都只有一个荣耀,不论是在苏黎士奋战的国家队队员们,还是此时此刻的全轮回上下,每个人脸上都是一股倔强,眼神里都满满的是坚定。

       从来没有绝对的输赢,但我更宁愿为了自己的那份执着而努力。

       努力过就无悔?达到目标,才真正无悔。




===================================

文渣……见谅……

大概快完结了,说好是短篇的233333

反正没人看((扑通

从3.0开始大概就会是他人视角的小周辣!是谁的视角已经想好了么么哒w


评论
热度(3)

© 奏鸣曲 | Powered by LOFTER